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北京時李宗偉悲情3連亞,大馬球迷怎麼看?

“李宗偉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冠軍,是整個馬來西亞的英雄。”

北京時
李宗偉悲情3連亞,大馬球迷怎麼看?

馬來西亞國民也超級期待這場比賽,甚至在火車上,大家也聚在一起看直播。


在輸掉比賽后,李宗偉在社交網絡上發文對輸球表示抱歉,球迷也表示了對他的支持。


這位網友說道,你贏得了整個馬來西亞的支持,你讓馬來西亞人團結在一起,你不需要道歉。


看到李宗偉在獎台上抹淚,球迷也表示心都碎了,為李宗偉感到驕傲。


不能否認,諶龍今天打得很好。不要擔心李宗偉我們仍然愛你。


而球迷們也在用實際行動表示對李宗偉的支持。除了表示對李宗偉的支持外,球迷們也對林李CP沒有走到最後表示遺憾。


“有些比賽你贏了,有些比賽你輸了,但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那就是你贏得了全馬來西亞人的心。”


“李宗偉未能奪金我很傷心,諶龍發揮的太好了,恭喜諶龍創造了歷史,馬來西亞羽毛球隊選手為我們帶回了3枚銀牌,這就是巨大的成就,馬來西亞人為你們感到自豪。
“李宗偉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冠軍,是我們整個馬來西亞的英雄,謝謝你!”


“我認為整個國家(馬來西亞)的期望,讓李宗偉背負太多的壓力,奮鬥了3屆奧運。您作為馬來西亞最成功的運動員,可以光榮退休了,希望更多的馬來西亞年輕運動員能以你為學習的楷模。”
“您好,李宗偉,我是一名羽毛球運動員,但水平不高,我從2008年開始看您的羽毛球比賽。我相信你此刻一定傷心欲絕,但是我想讓您知道,您永遠是我心中排名第1的羽毛球選手。”
“您要想奪得冠軍,要擊敗2名來自中國的強大對手,而他們(諶龍、林丹)只需擊敗您一人,您比他們更值得球迷驕傲。您是冠軍中的冠軍!”
小編只想說,兩人對羽毛球的貢獻,以及多年來帶來的精彩比賽,最後的結果已經不重要。因為,他們是傳奇,傳奇永不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