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辛德胡等4位印度運動員,獲贈寶馬汽車

“這4位運動員給印度整個國家帶回了榮譽。”


辛德胡等4位印度運動員,獲贈寶馬汽車

昨日,里約奧運羽毛球項目女單銀牌得主辛德胡等4位印度運動員獲贈寶馬汽車,交車儀式在印度當地戈比昌德羽毛球學院舉行。印度里約奧運親善大使薩欽,將寶馬汽車鑰匙交到了4位運動員手中,
辛德胡收到寶馬汽車後,十分興奮,她說:“在出發去奧運前,薩欽先生對我說,如果我能在奧運上拿回一枚獎牌,他將獎勵我一輛寶馬汽車。今天他實現了他的諾言,非常感謝您!”

薩欽說:“這4位運動員給印度整個國家帶回了榮譽,我很自豪。我們將全心全意的支持他們,為他們祈禱,為他們祝福。在印度體育史上,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他們的夢想從這發芽,我希望他們在未來能為國家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