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李宗偉:這一次是為了您,馬來西亞!



李宗偉:這一次是為了您,馬來西亞!

里約時間20日,大馬男單一哥李宗偉在里約奧運羽球男單決賽賽前,致給馬來西亞最深切的一句話,“這是為了您,馬來西亞!”李宗偉在男單半決賽以2比1逆轉中國名將林丹,第3次闖進決賽后,通過電訪表達他對決賽的展望,以及對馬來西亞的愛國心。
“我會全力以赴,我知道全馬人民一直都在支持我,我承諾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已經嚐過兩次失敗(只獲銀牌)的滋味,這次我想要金牌,不是為了自己、家人或羽球隊,而是每一個馬來西亞人。
“讓我們一起祈禱,希望這一次的結局將不一樣,我們將聽到國歌‘Negaraku’第一次在奧運殿堂響起。
“這是為了您,馬來西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