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于洋微博回顧職業生涯 曬合影特別感謝李永波|圖

于洋和李永波


于洋微博回顧職業生涯 曬合影特別感謝李永波|圖
里約奧運會之後,國羽女雙功勳老將于洋已經宣布退役。 25日晚她在微博回顧職業生涯,稱李永波是15年給自己最大幫助的人。
中國羽毛球隊在本屆里約奧運會上表現一般,只拿到男單和男雙兩枚金牌,跟倫敦奧運包攬5金相比下滑明顯。特別是王牌項目女雙這次創造歷史最差戰績,于洋/唐淵渟最終獲得第四名。在銅牌爭奪戰中,于洋比賽暫停時因情緒激動摔毛巾引發了一些爭議。
于小洋瘋味:2001年—2016年 于洋, “中國羽毛球國手” ,數百場比賽、三屆奧運會。從默默無聞到奧運冠軍,從被禁賽到摔毛巾,無數回憶歷歷在目…榮譽和快樂,失敗與成長。感謝一路走來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球迷、媒體和教練。感謝我的祖國、感謝中國羽毛球隊、感謝在我15年職業生涯裡給予最大幫助的人——李永波。
于洋在微博曬出了和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的合影,並寫道:2001年—2016年 于洋, “中國羽毛球國手” ,數百場比賽、三屆奧運會。從默默無聞到奧運冠軍,從被禁賽到摔毛巾,無數回憶歷歷在目…榮譽和快樂,失敗與成長。感謝一路走來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球迷、媒體和教練。感謝我的祖國、感謝中國羽毛球隊、感謝在我15年職業生涯裡給予最大幫助的人——李永波。
自從2006年嶄露頭角以來,十年間于洋一直都是國羽女雙的主力,與杜婧合作拿到北京奧運會金牌,和何漢斌合作奪得北京奧運會混雙銅牌。但此後兩屆奧運都遭遇不順,倫敦時因消極比賽被取消資格,這次的里約之行以第四名黯然收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