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諶龍羨慕奧運生娃 喊話王適嫻:我也要努力了

期待兩人婚事將近期待兩人婚事將近

諶龍羨慕奧運生娃 喊話王適嫻:我也要努力了
里約奧運會結束之後,中國運動健兒都迎來了短暫的假期。近日,結束活動的諶龍探望了好友、央視解說龔偉傑剛剛出生的寶寶,還在微博上喊話女友王適嫻:“我要努力了!
龔偉傑在奧運期間作為央視的羽毛球解說嘉賓全程關注了整場比賽,結束工作之餘龔偉傑也迎來了自己的大喜事:他的孩子出生了。近日,結束工作的諶龍前往龔偉傑家探望了剛出生的寶寶,還在微博中興奮地寫道:
“奧運寶寶@龔偉傑 好羨慕杰哥!我要加油我要努力了@Vikey紫菡 對吧嫻姐!大家晚安,好夢!”
這條微博的內容之豐富讓網友大喊“一巴掌踹翻了這碗狗糧”,還有網友貼心提醒:“乒乓球隊的方博說了,結婚體力會下降”“沒結婚就想生孩子,先扯證去吧”。
同樣受到驚嚇的還有正牌女友王適嫻,她在微博上可愛的表示:“這都什麼跟什麼?一大早起來就好多可愛的朋友私信我,我以為是怎麼了呢。”網友也留言提醒她:“沒什麼,就是龍哥要你給他生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