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諶龍承諾會常與粉絲互動 網友驚呼:龍哥求翻牌!

里約奧運會男單三甲


諶龍承諾會常與粉絲互動 網友驚呼:龍哥求翻牌!
8月24日消息,羽毛球名將諶龍在奪得里約奧運會男單金牌後十分開心,最近頻頻更新微博。今天一早,諶龍向粉絲們展示了自己的奧運金牌,感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並表示以後也會經常在微博里和大家聊天!
里約奧運會諶龍一路過關斬將,先後力克韓國好手孫完虎、丹麥名將阿塞爾森成功殺入決賽。在決賽中,面對此前戰勝衛冕冠軍林丹的大馬名將李宗偉,諶龍信念堅定,堅持自己的打法,直落兩局完胜李宗偉,職業生涯首次摘得奧運會男單金牌。
賽后,諶龍第一時間和自己的女友王適嫻分享了奪金的喜悅,兩人的幸福時刻也被眾多媒體紛紛紀錄下來。剛剛回國的諶龍顯然還沒有倒回時差。今天一早,諶龍發微博表示:“看到了大家的留言很開心你們不管在我低谷或是輝煌的時候一如既往的鼓勵我支持我,真的很開心!你們的留言我都會看[嘻嘻]以後也會經常在微博里和大家聊天!然後就是希望時差能快點倒過來。”
諶龍_dragon:看到了大家的留言很開心你們不管在我低谷或是輝煌的時候一如既往的鼓勵我支持我,真的很開心!你們的留言我都會看 [嘻嘻] 以後也會經常在微博里和大家聊天!
然後就是希望時差能快點倒過來。

附:網友評論@方俊雅_: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記得跟我們聊天[doge]時差快點倒過來,愛你
@托福不上105我不改名:暖暖暖噠[doge]龍哥求翻牌[doge]說好的聊天不許溜[羞嗒嗒]
@HUIZI-CAMILLE:真棒,下次發博時帶自拍哦哈哈[來]
@宇yl鹿:雖然我是在這屆奧運會才發現你的,不過不是奪冠后,而是奪冠前哦,當時一開始我就跟我妹妹說你一看就是冠軍,就是這麼自信的對了。哈哈哈,超喜歡你打比賽的時候不論贏球或者輸球臉上堅毅微笑的樣子,真真的就是正能量的傳遞,我一度還以為你是只有那個表情的面癱,幸好你贏了後的激動拯救了我。
@22歲在一起:看到你有一個球打失誤了的時候,打了幾下自己的臉,我當時就笑了!這真是我們荊州人最經典的小動作! [哈哈][哈哈]支持你準沒有錯! @我是誰2902
@wangyining0427:諶龍,這個被超級丹的光環壓制了這麼多年的小伙子,終於爆發了!贏得瞬間,你趴在地上,哭的像個孩子[愛心]真的超可愛~[愛心]恭喜諶龍,屬於你的時代來了!
@璐寶丶居然: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加油,諶龍。龍之天子,傲游上空。現在開始你的自己的時代,中國龍。
@小瑞鳥:龍哥改個真名吧,這樣粉絲會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