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球迷看林李大戰心髒病發逝世 李宗偉深表遺憾

里約奧運會男單半決賽

球迷看林李大戰心髒病發逝世 李宗偉深表遺憾

吉隆坡8月26日消息,羽球一哥李宗偉認為,大馬羽總對自從2009年加入教練團的印度尼西亞教練葉橙旺所付出的一切有目共睹,因此也期待羽總會和他續約,以2020年東京奧運會為主。
國家羽球男單教練葉橙旺和羽總的合同將在今年約滿,葉橙旺此前曾表示將和李宗偉商談,才決定他的未來。
宗偉今天在某獎勵里約奧運會獎牌得主的儀式後,受到媒體的詢問時說:“我覺得葉橙旺在大馬羽隊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不需要我特地聲明他能夠幫助我什麼,大馬羽總也了解,不只是我。
伊斯甘達也正在崛起,我相信葉橙旺在過去7年的付出羽總高層也看在眼裡;而他已經證明幫助我在擺脫禁藥風波後,世界排名從第182回到世界第一。

打到不允許為止因此,宗偉說:“我希望葉橙旺和鄭瑞睦能夠繼續保持在國家隊教練陣容,幫助男單的發展,並以2020年東京奧運會為目標。”
對於第3度收穫奧運銀牌,宗偉坦承難免還是有點失望,但比較2012年倫敦奧運會,他會更接受這次的結果。
“我還沒有想過明年世錦賽后的事,畢竟受傷是運動員最大的敵人,我現在只能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健康的狀態去比賽,如果身體允許的話會繼續下去,撐不下去的話我就會選擇放手。”
“說不失望是假的,但比較在12年奧從領先被逆轉落敗,這次我的表現已經很好,只是對手的發揮更出色,所以我必須接受落敗的結果;失望的不只是我,也辜負人民的希望。”
“輸了決賽以後,我收到許多訊息鼓勵和留言,只是因為太多無法一一回复,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另外,我也收到訊息指在霹靂有一羽球迷在觀看我和林丹在半決賽對決,導致心髒病發而逝世,對此我也很難過。”
“我們只能放眼在2020年東京奧運,大馬至今仍未染指奧運金牌,希望到時運動員能夠取得突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