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全家為一哥助威! 李宗偉力挺林丹傅海峰非老將論

李宗偉

全家為一哥助威! 李宗偉力挺林丹傅海峰非老將論
當地時間5月23日,2017年蘇迪曼杯賽在黃金海岸展開第三日比賽角逐。今天,馬來西亞隊迎來了該隊在本次比賽中的首秀,對陣德國隊。李宗偉在第二盤比賽中上場,他表現穩定,以2比0戰勝羅斯,獲得了自己在本次比賽中的開門紅。來到混合採訪區,李宗偉表示,馬來西亞隊在此前的蘇杯比賽中取得過的最佳戰績是四強,他希望隊伍這次能夠突破最佳戰績。
開賽的第三天,李宗偉終於出現在賽場上,這對球迷而言等待得有些久了,但李宗偉卻很享受等待的滋味,“很好啊,這里風景很好,這裡不錯啊!”34分鐘,李宗偉在場上優勢明顯,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便以2比0勝出,展現出了其不俗的狀態。
此番,李宗偉的家人也和他一起來到了黃金海岸,“我的妻子和兩個兒子都來了。現在是假期,大兒子上學了嘛,帶他過來玩,我的媽媽也來了。”為了更投入地參賽,李宗偉並沒有過多時間地陪伴家人,他和家人住在不同的酒店,“只是晚上在一起吃飯,白天他們自己去玩。我有比賽的時候他們才會來看。”
去年年底的超級系列賽總決賽,李宗偉在接受采訪時曾表示今年的蘇杯也許是他運動生涯中參加的最後一屆蘇杯。時隔數月,李宗偉的想法是否已經有了改變呢?是否會期待今後更多次地站在蘇杯的賽場上?面對新浪體育的這個問題,李宗偉說道:“就看自己的身體狀態吧,蘇杯我們隊會全力以赴,之前我們隊最好戰績是四強,我希望這次能取得更好的戰績。
那麼,在李宗偉看來,此番馬來西亞隊是否有機會突破最佳戰績呢?他在思忖頃刻後答道:“我覺得我們隊來之前那種氣氛、團體的氣氛還不錯,訓練氣氛也不錯,臨場表現比較重要,到了比賽場地後,在場上的興奮度以及節奏比較重要。
與林丹和傅海峰相同,李宗偉也已經是“三十而立”的運動員了。此前,林丹和傅海峰都對媒體表示不認為自己是老將,對此,李宗偉有何看法?他說道:“對呀,我們的歲數都差不多,年輕人肯定會衝擊我們,我們要做好被他們衝擊的心理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