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阿塞爾森:易烊千璽很努力 他和林丹人氣都很高

阿塞爾森


阿塞爾森:易烊千璽很努力 他和林丹人氣都很高
每次來到混合採訪區,阿塞爾森(中文名:安賽龍)都能展現他的語言天賦,他先是會接受丹麥記者的採訪,用丹麥語回答問題。之後會用英語回答通訊社的問題。來到文字媒體這個區域,他也會用中文接受采訪。此前,阿塞爾森與易烊千璽的合影引起了後者粉絲的注意,阿塞爾森也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他是一位會說中文的丹麥羽毛球運動員。
當地時間5月22日,2017年蘇迪曼杯賽在黃金海岸展開了第二日比賽角逐。丹麥隊在小組賽第一場比賽中對陣印度隊。此番,阿塞爾森無疑是丹麥隊的頭號男單選手。這幾年,阿塞爾森進步明顯,已經躋身世界一流選手行列。去年,阿塞爾森先是幫助丹麥隊拿到了湯姆斯盃賽冠軍。在里約奧運會中,他獲得了銅牌,這是他迄今為止獲得的第一枚世界大賽獎牌。在年底的超級系列賽總決賽中,阿塞爾森在決賽中戰勝了田厚威,運動生涯第一次在此項賽事中奪冠。
去年一些搶眼的表現讓球迷們對阿塞爾森在本賽季中的表現充滿期待。本場比賽,對陣賈雅拉姆,阿塞爾森及時進入比賽狀態,在場上優勢明顯,僅用27分鐘便以2比0(21比12和21比7)戰胜對手,贏得了自己在本次比賽中的開門紅,“我覺得今天自己打得不錯。”隨著表現越來越穩定,現在的阿塞爾森言語中充滿自信。
不少人認為,本次比賽,丹麥隊是中國隊力爭衛冕之路上的最大對手。阿塞爾森是否也是這樣認為的呢?聰慧的他避開了這個問題,說道:“我們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場比賽,所以我們還沒想那麼多、那麼遠,我們都希望隊伍能有好的表現。”
阿塞爾森與易烊千璽合影阿塞爾森與易烊千璽合影

此前,阿塞爾森和易烊千璽的合影讓後者的很多粉絲知道了他。談及與易烊千璽的相識,阿塞爾森回憶道:“易烊千璽覺得歐登塞是一個很漂亮的城市,我希望他以後能再去歐登塞,他在歐登塞很忙。”那麼,阿塞爾森和易烊千璽聊了些什麼呢?面對新浪體育的這個問題,阿塞爾森耐心地答道:“沒有聊很多,他告訴我他是怎樣的一個人,我覺得他很努力。我們聊了關於歐登塞的事情,還有安徒生的事情。”
易烊千璽的人氣不言而喻,現在他的微博粉絲人數已經多達2198萬多。新浪體育問阿塞爾森:“你覺得林丹和易烊千璽誰的人氣更高呢?”聽到這個問題後,阿塞爾森疏朗一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覺得他們都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