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張楠相約翟曉川打籃球吃火鍋 網友湊趣:我也去



張楠相約翟曉川打籃球吃火鍋 網友湊趣:我也去

2月27日,藝人關曉彤發微博寫道:“脖子不酸,還能打羽毛球呢,哈啊哈,好久不運動胳膊倒是抽筋兒了。”羽毛球奧運會冠軍張楠轉發了這條微博並推廣羽毛球,寫道:“多打羽毛球就不抽筋兒了。”看到張楠發了這條微博後,籃球名將翟曉川開始與他互動,他們相約打籃球、吃火鍋。
張楠的這條微博吸引了翟曉川的注意,他回復道:“打籃球也不抽筋,個兒也夠。”從張楠與翟曉川的對話中看得出來,他們是好友,張楠回復道: “你是約我打籃球嗎?”
翟曉川在十幾分鐘後欣然回應:“OK,你有時間嗎?”和籃球名將相約打籃球,羽毛球名將張楠可一點都不膽怯,他回復道:“必須有(時間)啊!”
翟曉川繼續回應道:“下周可否?”等等,翟曉川,你可知道張楠現在有比賽任務在身嗎?張楠說道:“我在德國參加比賽呢,三月底才回北京,月底先約個火鍋吧!”
看到張楠和翟曉川的對話,一位網友也想“湊熱鬧”,她回复張楠道:“去哪個火鍋店,我也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