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表裡不一難和解! 李宗偉:從未有教練如此對我

李宗偉接受采訪


表裡不一難和解! 李宗偉:從未有教練如此對我

大馬一哥李宗偉與大馬羽總技術總監的不和矛盾在兩週前爆發,猶如在大馬羽壇投下一顆震撼炸彈,雖然羽總代會長丹斯里阿爾阿敏已盡力調解紛爭,並表示事件已經解決,但這只是表面“調解”而已,一哥今日受詢感受時依舊未能釋懷,並表明他和弗洛斯很難修復彼此的關係。
此前連續炮轟弗洛斯的宗偉,今日繼續不諱言表示,他已將所有和弗洛斯這一年半以來的不愉快事情告知阿爾阿敏,雖然說出不滿後心裡舒服很多,但弗洛斯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的做法,讓他難以和對方和好。
宗偉首先表示:“阿爾阿敏表示他會和我及弗洛斯各自見面,我對此沒有問題。我會尊重會長阿爾阿敏的決定,但不管他的決定如何,我將耐心等待,並會先專注自己的傷勢治療,以及自己今年將參賽的目標。”
“弗洛斯已來大馬隊兩年,我已毫無保留地把與弗洛斯合作一年半以來的所有問題告訴會長。此前我把所有事情收在心裡,但現在說出來後,心裡舒服很多。”
宗偉:從未有教練如此對我宗偉直言很難和弗洛斯恢復良好關係:“我不會忘記他這一年半以來所對我做的事情。即使羽總要我和他恢復良好關係,但我個人認為很難做到,因為我從未遇到一位教練如此待我。”
宗偉表示他在國家隊18年來,從沒要求羽總任何事,羽總安排任何教練,他都完全聽從,從未說‘不’。
把球踢給羽總“我不知道弗洛斯要什麼,可能他不喜歡我,他表現上和我很好,但背後卻做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但沒有關係,我會完全交給羽總去解決這件事。”
“現在我不會再去想這件事,我會專注治療傷勢,重返賽場。”
此前宗偉曾放言離開國家隊的可能,如今他表示一切看羽總的決定:“除了會長外,我也與署理會長諾薩見面。我看會長和羽總的決定如何。如果他們沒有問題,我也不會有問題。”
身體若允許或徵明年世羽賽宗偉:我能強勢回歸!宗偉明白,以自己34歲的年齡,受傷後要在場上恢復最佳狀態並不容易,但他會盡他所能,並自信自己能強勢回歸。宗偉表示,他也將專註今年的格拉斯哥世界羽球錦標賽,這可能是他最後一屆或最後第2屆世羽賽。
他說:“要看我的身體狀況,有人說我如果拿到今年的世界冠軍,就可以堅持至2020年,但一切要看我的身體能不能堅持,如果可以,我會努力去試。但如果我有很多傷,我就會退役。”

不評論其他教練不滿弗帥另一方面,對於其他教練也對弗洛斯有所不滿的問題,宗偉表示:“我不能代教練回答,這個問題要問回教練,我只說我自己的事情。大家也知道,這是我18年來第一次生氣投訴,但我只是球員,就讓羽總去解決教練的問題。”
關於不夠陪練員的事項,宗偉也不多談,表示他只依據教練葉誠萬和鄭瑞睦的訓練計劃,他只專注自己的訓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