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情人節王適嫻竟未收到禮物 諶龍:有我就夠了嘛!

諶龍親吻王適嫻

情人節王適嫻竟未收到禮物 諶龍:有我就夠了嘛!

北京時間2月15日消息 ,中國羽毛球隊正在海南陵水進行封閉集訓。奧運冠軍諶龍巧妙回應為何沒有為女友王適嫻送上情人節禮物。在接受采訪中,中國龍深情款款,時不時秀波兒恩愛!
情人節這天,王適嫻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沒花沒禮物沒照片[怒]算了,我自己表白[心][心]愛你喲[害羞][害羞]第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幸好我有佳麗們,也愛你們喲[鮮花][鮮花]情人節快樂[愛你][愛你] ”。顯然,王適嫻有點“小情緒”嘍!
不過,諶龍似乎並不在意,他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真的沒有為王適嫻準備禮物,今天正好是我們在一起的9年零10天,之前也沒有多想。她需要什麼,應該都有。”
在被問到是否沒有想好送什麼禮物時,諶龍坦言:“首先,她不會主動要什麼。如果她需要什麼那是最好的,因為不用我去想。自己感覺送花也沒什麼意思,多年來一直這樣,而她也只喜歡藍色妖姬。不過,3月份我們會回到北京,到時候補也可以,那時父母也會來的。”
隨後,諶龍又補充到:“其實,女孩子喜歡的東西很簡單,包包、衣服、鞋子、首飾等,主要是沒時間去。”
那麼,為什麼不網購呢?諶龍給出這樣經典地解釋:“主要是喜歡當場刷卡的那種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情人節前一天是王適嫻的生日。諶龍表示:“今年的情人節和生日很不一樣,因為我幫助她完成了一半的夢想(奪得奧運冠軍),當然也圓了自己的夢想。所以,有我就夠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