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安分守己的李宗偉豈是病貓? 觸碰底線他忍無可忍

李宗偉

安分守己的李宗偉豈是病貓? 觸碰底線他忍無可忍

李宗偉和馬來西亞羽總、特別是和羽總技術總監弗羅斯特的糾紛大戲,一直都沒有落下。這不,李宗偉又表示他和弗羅斯特很難修復彼此關係了。人稱好好先生的李宗偉,這一次一再地抨擊羽總和弗羅斯特,也是因為積怨已久,更重要的是對方的不作為導致自己在職業生涯末期受傷,觸及了自身的底線。
左腳膝蓋內側副韌帶撕裂,一個月左右的治療和恢復,這讓信心滿滿備戰全英賽的他不得不考慮退賽。馬來西亞羽總技術總監弗羅斯的冷笑,讓李宗偉實在無法忍受。
加之此前就和羽總以及弗羅斯特在培養年輕球員、給予球員福利等方面有著一些矛盾,李宗偉便怒不可遏地表示要退出羽總。
雖然羽總代會長阿爾敏也出面對雙方進行調停,並表示事件已經得到了解決,但李宗偉日前接受馬來西亞媒體採訪時表示未能釋懷,和弗羅斯特關係難以修復。

李宗偉說:“阿爾敏說他會和我及弗羅斯特各自見面,我對此沒有問題,我會尊重阿爾敏的決定,但不管他的決定如何,我將耐心等待,並會先專注自己的傷勢治療,以及自己今年的參賽目標。弗羅斯特已來大馬隊兩年,我已毫無保留地把與他合作一年半以來的所有問題告訴會長。此前我把所有事情收在心裡,但現在說出來後,心裡舒服很多。”
所以李宗偉到底和丹麥人弗羅斯特有怎樣的矛盾,大馬一哥並未直說,而是表示:“我不知道弗羅斯特要什麼,可能他不喜歡我,他表面上和我很好,但背後卻做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但沒有關係,我會完全交給羽總去解決這件事。我不會忘記他這一年半以來所對我做的事情。即使羽總要我和他恢復良好關係,但我個人認為很難做到,因為我從未遇到一位教練如此待我。”
是李宗偉太強勢跋扈嗎?是李宗偉好大喜功不以大局為重嗎?接觸過他的記者和球迷都能感覺到,李宗偉並不是這樣一個人,他對李矛、米斯本這些帶過他的教練都十分尊敬維護,他對記者球迷也向來很有耐心,即便是大賽輸球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很少給別人難看的臉色。就像他自己說的,在國家隊18年來,從沒有要求羽總做任何事,羽總給安排教練,他都聽從。
這一次,忍不了,大概是真的觸及到李宗偉的底線了。眾所周知,今年可能是李宗偉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他的目標就是能夠獲得一枚世錦賽金牌,原本已經將身體和狀態調整到不錯的他,希望從全英賽就有一個好的開始,但意外受傷打亂了他的計劃和心緒,這實在無法令他平靜對待,所以李宗偉忍無可忍,老虎不發威,你真當他是病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