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羽總設特別計劃小組·全力助李宗偉爭世冠!

大馬羽總署理會長拿督斯里諾薩(左)在教練與訓練委員會緊急會議後,
向訓練中的大馬一哥李宗偉(中)與教練鄭瑞睦告知結果。
(圖:星洲日報)


羽總設特別計劃小組·全力助李宗偉爭世冠!

(吉隆坡21日訊)大馬一哥李宗偉與羽總技術總監弗洛斯的糾紛料將告一段落,羽總宣布成立特別計劃小組,以全力協助宗偉在8月的格拉斯哥世界羽球錦標賽爭奪寶貴的世界冠軍。廣告
羽總署理會長兼教練與訓練委員會(CNT)主席拿督斯里諾薩在今日的緊急會議後宣布,接納弗洛斯提呈的建議方案,重組男單組訓練架構,並成立特別計劃小組。

弗洛斯在小組沒話語權兩位男單教練葉橙旺和鄭瑞睦及另5位男單球員伊斯干達、張育漢、蘇德智、宋濬洋和林志詠將在特別計劃小組中協助宗偉爭奪世界冠軍。
葉橙旺將擔任特別計劃小組的總教練,他也將成為教練與訓練委員之一,直接在會上報告小組的進展。至於弗洛斯的所有職務不變,但他在特別計劃小組中沒有話語權。
諾薩在緊急會議後的記者會上表示:“本次會議主要討論近期大家都知道的課題,我們決定重組目前的男單訓練架構。首先,技術總監弗洛斯依然是國羽的主要負責人,不過,我們會成立特別計劃小組。”

葉橙旺鄭瑞睦當小組教練
“特別計劃小組將只協助宗偉和他的團隊參加接下來的5項賽事直至8月的世羽賽。葉橙旺和鄭瑞睦及6位他們麾下的球員被納入特別計劃小組,即宗偉、伊斯干達、張育漢、蘇德智、宋濬洋和林志詠。”
“現在只是初步計劃,接下來我們會交給羽總秘書拿督黃錦才召開會議,聯同葉橙旺、弗洛斯和總經理週賜福討論特別計劃小組的細節,如預算和比賽等等。”
“特別計劃小組和備戰奧運會時沒有太大差別,但我們想專注協助宗偉的團隊備戰世羽賽。”
5男單成宗偉陪練員
諾薩也強調,另5名男單球員的訓練計劃與目標不變,因為他們原本就由葉橙旺和鄭瑞睦執教,他們同時也是宗偉的陪練。他說:“宗偉原本就要協助栽培男單接班人,所以這個計劃的時機與目的都很合時。而所有球員的2017年參賽計劃已經初步製定。”
“弗洛斯同意了以上的決定。事實上,這個方案正是由弗洛斯提出,最後我們只是有一些調整。”
特別計劃小組將馬上實行直至世羽賽結束,羽總將在之後才進行檢討。諾薩說:“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宗偉爭奪世界冠軍,我們相信他需要這個特別安排。”
對於這是否宗偉想要的結果,諾薩表示:“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要求,我們聽取各方的建議後,有了這個決定。”
“我們將以羽總的方向為主,我已經與宗偉、葉橙旺、鄭瑞睦和弗洛斯各自見面,我想這是最好的前進方案。”
大馬羽總教練與訓練委員會主席拿督斯里諾薩(中)宣布,
成立特別計劃小組以全力協助大馬一哥李宗偉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黃錦才(左)與弗洛斯則在旁陪同。

(圖:星洲日報)


弗洛斯:這是個好決定本次不和風波的主角之一弗洛斯之後也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事實上,這個方案由我提出,我認為這個計劃很好,這是大家一起前進的最好方法。
“這個計劃最主要是協助宗偉奪冠,我100%支持,我也祝他好運,希望其他球員也可以同時間獲益。”
“宗偉有他的特別計劃,而其他部份保持不變,我依然要繼續我一直執行的技術總監職務。”
“我在特別計劃小組沒有話語權,這也是我提呈的其中一個建議,我對此沒有問題。葉橙旺全權管理這個小組,他將直接向CNT委員與主席報告,他需要完成所有計劃與報告,我認為這很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