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李宗偉:不願放棄全英賽,盡全力配合復原治療

“我根據理療師的指示進行傷勢復原治療已經兩週,對進展感到滿意。”


李宗偉:不願放棄全英賽,盡全力配合復原治療

大馬一哥李宗偉再次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他表示自己正全力恢復左腳膝蓋傷勢,希望能趕上3月7至12日的全英羽球首要超級系列賽。
世界排名第一的宗偉在2月4日的訓練中因球場新塑膠地墊太滑而滑倒受傷,導至左膝內側副韌帶撕裂,一度被認為無緣歷史最悠久的全英賽,不過,他的傷勢恢復進展驚人,如今要及時傷愈復出並非不可能。

遵照理療師指示現在距離全英賽還有接近3週的時間,對於自己目前的傷勢復原進度,被列為頭號种子的宗偉表示:“我根據理療師桑德拉的指示進行傷勢復原治療已經兩週,我對進展感到滿意。”
“接下來我將更努力恢復,雖然這個傷勢並不容易復原至100%,但我會繼續依據治療指示,希望能更快恢復。”
“我的目​​標是盡快傷愈復出參加全英賽,我會盡我所能去複原,但如果傷勢最終來不及痊癒,我也沒辦法,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全英列今年大賽目標之一宗偉坦承,全英賽是他今年的大賽目標之一:“全英賽是我最喜愛的賽事之一,大家都知道我已接近職業生涯尾聲,全英賽打一年少一年,所以我會在開賽前的剩餘兩周半時間,盡全力去恢復傷勢。”
宗偉已在近幾天恢復球場上的訓練,他坦言腳還是會痛,同時也讓他有點心理陰影,但他不會輕易放棄,就如他以上所言,他現在將先專注治安傷勢,力爭盡快痊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