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吳蔚昇計劃今年完婚,直言不會影響打球

“我很期待婚禮,但這不會影響我的羽球生涯。”

吳蔚昇計劃今年完婚,直言不會影響打球

里約奧運會男雙銀牌吳蔚昇自信,他在今年舉行婚禮的計劃,不會分散他羽球生涯的專注力。他認為,婚姻將讓他更有責任感,同時在比賽中更專注。

27歲的吳蔚昇為大馬羽壇男雙增添另一件喜訊,繼他的搭檔陳蔚強與名將陳文宏均在去年完婚後,吳蔚昇也成功在情人節當天向來自甲洞的女朋友黃佩嵋求婚成功
世界排名第一的吳蔚昇計劃在今年與佩嵋完成婚禮:“我的羽球賽程繁忙,我們很快就會決定婚禮日期。我認識佩嵋7年了,我很期待婚禮,但這不會影響我的羽球生涯。它將教會我更有責任感。”
現在,婚禮暫時排在次要位置,因為吳蔚昇要和搭檔陳蔚強首次奪得全英賽冠軍,並且在8月的格拉斯哥世羽賽爭奪世界冠軍。

挑戰自己奪全英冠軍吳蔚昇與陳蔚強在今年的首項國際賽事,是3月7日至12日的本賽季第一項超級系列賽──全英賽,他們將是頭號种子身份出戰。
吳蔚昇說:“我們去年在全英賽晉級半決賽,今年我們放眼成為冠軍。我知道要贏得全英冠軍並不容易,但有時候有壓力不是壞事,我要挑戰自己。”
“除了全英賽,我和蔚強也想在5月的蘇迪曼杯混合團體賽及世羽賽有好的表現。我們必須一整年都保持穩定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