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隊友大贊鄭思維:他打法很先進,像印尼球員

王斯傑/鄭思維2-0戰胜對手,幫助浙江隊3比0戰勝廣西隊。

隊友大贊鄭思維:他打法很先進,像印尼球員

北京時間7月4日,在全運會資格賽男團D組比賽中,王斯傑/鄭思維2-0輕鬆戰胜對手,幫助所在的浙江隊以3比0戰勝廣西隊,賽后兩人接受了愛羽客採訪。
其實兩人第一次配合打比賽也是在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當時是2015年打全國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拿到了冠軍。這次兩人再次配合參賽,自然比較熟悉,王斯傑認為:“跟他搭的時候我可以打出我自己的東西吧,我也是打發接發的,所以相對來說我跟鄭思維配會比較順,就不用擔心太多,只要管自己打就行!”

對於鄭思維的打法,王斯傑也不吝讚美。 “我覺得鄭思維的打法很先進,跟印尼隊的選手非常像,主要是打發接發吧,然後中前場平的球,特別是蹲打,會打得對方比較難受吧。”
對於不少愛羽客網友認為省隊搭檔王斯杰和鄭思維更配的觀點,鄭思維則認為:“可能是打法的相似性比較高吧,兩個人不用太多的磨合就能形成一個順暢的打法,所以這是相對比較難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