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林丹譴責不法商人藉其代言 網友:絕對本人沒標點


林丹(資料圖)

林丹譴責不法商人藉其代言 網友:絕對本人沒標點

北京時間7月19日,今天一早林丹更新自己的微博,他表示最近網絡上一些不法商人在做微商或代購保健品時偽造自己的照片,並謊稱其代言。林丹澄清此事,表明自己和他們沒有關係,同時提醒廣大消費者註意識別。目前,林丹正在成都備戰8月21日-27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力爭再奪冠軍。今天一早,林丹更新自己的微博,他提醒大家:“最近網上某些不法商人做微商或代購保健品還偽造本人微博照片濫用本人肖像謊稱由我代言我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請大家注意”

 
[林丹]林丹:最近網上某些不法商人做微商或代購保健品還偽造本人微博照片濫用本人肖像謊稱由我代言我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請大家注意 ​2017-07-19 07:38 來自iPhone 7轉發(150) | 收藏 | 評論(1994)
網友們紛紛表示:“沒有標點符號,本人無疑”、“丹哥等你更新微博我等一個世紀你就說了這個呀[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我竟然一口氣讀完了[二哈][二哈][二哈]”、“絕對本人發的。沒標點。”、“念完你這段話真的要累到爆炸了”、“丹哥,消消氣”。
有意思的是,還有網友幫忙斷句:“最近網上某些不法商人做微商或代購保健品還偽造本人微博照片濫用本人肖像謊稱由我代言我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請大家注意[並不簡單][並不簡單][並不簡單][並不簡單]一口氣念完太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