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馬琳:把壓力都拋給亞洲選手


馬林

馬琳:把壓力都拋給亞洲選手
西班牙兩屆世界羽球賽女單冠軍卡羅琳娜馬琳,放眼在本周於法國永河畔拉羅什舉行的第25屆歐洲錦標賽,捍衛歐洲一姐的榮譽。

馬琳上週拱手讓出世界第一的排名,由泰國“辣妹”拉差諾取代,不過,作為唯一一個世界排名躋身前10的歐洲女單,馬琳肯定有本事捍衛歐洲冠軍的地位。

 不管怎樣,馬琳在接受《法新社》的訪問時說,通過這次比賽,她要學會如何來化解面對亞洲對手時的壓力。

“壓力主要看你如何去應對,但我覺得亞洲球員承受更大的壓力,因為是亞洲球員壟斷這個項目,不過面對歐洲對手,壓力會有所差異,眼下我是奪冠熱門,每個人都會這樣看,這也是壓力,但這跟面對亞洲對手時候的壓力是不同的。”

當然,如果在本次歐洲賽順利衛冕後座,對馬琳衝擊8月里約奧運會金牌,肯定有添磚加瓦的作用。

“對於歐洲錦標賽,我會全力以赴,我希望能夠站上冠軍獎台。”

馬琳補充:“當然這不容易,但我非常渴望能夠贏下來,為準備奧運會增加信心。我帶著極佳的狀態來打歐洲錦標賽,這是我在這個賽季的其中一個重要的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