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陳炳順/吳柳螢觸電,變熒幕“情侶”!

陳炳順/吳柳螢觸電,變熒幕“情侶”!
大馬的里約奧運會混雙銀牌陳炳順與吳柳螢跨界娛樂圈客串拍電影,他們把大熒幕初體驗獻給大馬喜劇電影《令伯特煩惱》,炳順與柳螢今日在完成客串戲份後表示,將把片酬全數捐出,他們也同時強調,他們是在休息時間進行拍攝,絕對不會影響訓練和比賽。
大馬導演鄭建國因為大馬羽球隊在里約奧運會的出色成績,而萌起讓球員們加盟電影的念頭,並成功邀得炳順和柳螢及男雙吳蔚升同意客串亮相。
鄭建國也透露,原本曾邀請另一男雙陳蔚強一起加盟,但蔚強認為自己面對鏡頭不自然而拒絕了。

拍攝現場圖

炳順柳螢扮演夫妻柳螢早前在養傷期間上過模特兒課程,也曾在訪問中透露想要嘗試拍戲,這次“女神”獲得了機會,她與炳順在戲中扮演一對夫妻,有吵架的戲碼,雖然在今午於旺沙馬朱拍攝時多次NG,但最終順利完成所有戲份;而蔚升則會飾演男主角Ian方偉傑的表弟,在戲中會駕著豪華房車登場,他的拍攝部份將在今晚進行。
炳順在拍攝結束後的記者會上表示,他與導演都是檳城人,他有看過導演之前拍的電影,才決定接受“這個遊戲”,抱著來玩的心情來合作。
陳炳順資料圖

炳順:拍戲面對搭檔頻笑場炳順也笑說:“雖然和柳螢每天在訓練場上見面,但在拍戲時就很不自然,一直笑場。知道要與柳螢演夫妻時,我有小考慮,想蔚升和柳螢的組合會比較新鮮,但導演說因為我們在比賽場上是搭檔,觀眾會比較想看到我們在戲中一起。而我們已有一定的默契,拍戲前不用更多準備。只是我在拍攝前一晚有去修了頭髮,想要照顧形象。”
“我太太知道我要拍戲,和柳螢演夫妻時,也有鼓勵我去試一試,很大方。我們在戲中也沒有很親密,只是抱一下而已。”
至於拍戲比較難還是打球比較難,炳順表示兩個都不簡單,兩方面都需要非常專業:“拍戲需要背很多台詞,也要一直重複演,一開始時感覺怪怪的,也NG了很多次,但之後慢慢就習慣了。”

柳螢如願過戲癮

吳柳螢登雜誌封面

柳螢則表示:“拍戲對我是一件新鮮的事,所以我想嘗試,接下來如果還有機會,只要不影響訓練,我會繼續嘗試。”
炳順強調,週三下午本是他們的休息時間,原本就沒有訓練,所以和導演安排在這個時間拍攝,絕對不會影響訓練。
炳順與柳螢將會把這次片酬全數捐出,並交給導演去安排捐給哪一個慈善單位,他們不是為了錢而演。這部電影計劃在明年初賀歲檔期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