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內維爾認為會說英語,是她成為委員會成員原因之一。

內維爾:羽聯認為我可以代表羽毛球

據印度媒體報導,自從羽毛球運動員內維爾被任命為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成員後,她已經收到了來自各種體育機構所反映的很多問題。
“從我成為委員會成員那一刻開始,我就收到了很多協會反映問題的電子郵件。”內維爾說,“我就在想該怎麼去處理這些問題,這很不容易,因為我平時也在訓練。我和我的父親正在仔細研究這些問題,同時印度羽協也在幫忙處理。”
內維爾還說,在今年夏季奧運會時,有23名候選者競選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成員。 “在里約奧運期間某天,我們正在吃午飯,我看到我的名字在候選名單中,他們告訴我他們將選擇投票數最高的運動員,而我排在第六。沒想到我竟也成為了委員會成員,我現在必須努力做好這份工作。”

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IOC)成員將參與很多重要活動,包括評估候選城市和運動項目。 “我會確保把運動員所反映的問題,提交給國際奧委會。”內維爾說:“這對我是巨大的認可,因為我是亞洲和印度第一位獲此資格的運動員。”
內維爾認為會說英語的能力也許幫助了她成為委員會成員。 “世界羽聯對我的發言十分滿意,很多打羽毛球的運動員都不會說英語,因為亞洲球員喜歡用自己的語言來溝通,世界羽聯認為我可以代表羽毛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