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安賽龍奧運獎金不足5萬,你怎麼看?

“我戰勝林丹後,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誰。”

安賽龍奧運獎金不足5萬,你怎麼看?

在奪得里約奧運男單銅牌後,安賽龍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不過,他從丹麥政府僅獲得5萬丹麥克朗(約合人民幣4萬9千元)獎勵。
安賽龍說:“我戰勝林丹後真的是不同了,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誰,家鄉的民眾都給予我很多的支持,但另一方面讓我感受到壓力。”
此外,安賽龍還獲得政府嘉獎、皇室接見,以及更多跨國著名品牌贊助商的青睞。不過,羽球運動在丹麥始終非主流,他從政府處獲得的獎勵僅為5萬丹麥克朗(約合人民幣4萬9千元)。
對此,他說:“我知道在大馬、印尼和印度,奪得獎牌的羽球選手都能獲得汽車和房地產等豐厚獎勵。不過在丹麥卻不一樣,我希望更多的讚助商能支持羽球運動。”

本屆丹麥公開賽,林丹與諶龍並未參加,只有大馬一哥李宗偉繼續征戰,但安賽龍在1/8決賽中,被韓國老將李炫一逆轉,提前出局,無緣家門口奪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