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改良型大屁股纏法
莫言-------中國首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出過一本作品,叫《丰乳肥臀》。 “肥臀”這個詞很雅,轉化成如今接地氣的民間說法是------“大屁股“,叫法雖俗,但易懂易記。方便民眾交流,與時俱進雅俗並賞。在羽毛球手膠的纏法上,有1種叫“大屁股纏法”,形象而生動!它的實現手法主要是通過加高底蓋,形成高翹的“凸”起,給人在視覺上產生如同性感臀部的強烈美感!



對大屁股纏法的了解,源於影子出品的《影子羽毛球高清慢動作精選(四》 00:24秒---39秒 ,
[media=swf,500,375]http://player.ku6.com/refer/JgbPVIC9XQa3WD_leJCRAw../v.swf[/media]
2013年廣州世錦賽和小雪對打的10多秒鏡頭,小雪擊球的S型身姿和韓國裴延珠那拋拍子時凸顯的大屁股,讓我突然靈感而至,產生了也要擁有她們的大屁股的想法!






網尋出4種大屁股製作現實現手法,1纏醫用膠布,電工膠 。 2纏雙面海綿膠 。 3 纏廢舊手膠。 4.某品牌有一款專門纏大屁股手膠,叫“致控鎖“。前3種,我都有實操,實制,實戰過!缺點多,弊端大。只要是加了額外的東西去升高,那麼必然會增加重量,平衡點偏向底蓋。而且都是固定了高度,不能再球場上打了一兩局,感覺高了或低了,能馬上拆出來重纏。而且不浪費手膠,不黏手膠,調試好立刻就能上場實戰。最後一種是價格太貴坑爹,無法接受!







一般男球星,都是使用毛巾膠多。可惜影子6年野戰生涯只用過1次毛巾就不用第二次了,太粗!我的手掌細小不適合 。龍骨和磨砂手膠,我也是只用過1次,不會用第二次了。還是和李宗偉習慣一樣,只用光面粘性手膠。適合我的手感,光滑而有粘性,要是再來點小彈,哇! ! !那就是地道的肥臀感覺啊!

找來各種常見材料試驗,量度一下數據,計算分析一下高低落差,為改良纏法提供參考!

影子改良型大屁股纏法,只是需要用1條日常用的手膠即可纏出來,但這幾天過百人私下問我怎麼纏出來,我回復不過來!因為我目前依然處於試驗各種手膠的階段,特別是手膠延展性和長度,對我這種纏法影響很大,所以暫時沒有教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