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戴資穎“氣炸了”!球迷竟這樣諷刺她!

”遇到挫折我會哭,但我會繼續堅持,直到達到下個目標。“


戴資穎“氣炸了”!
球迷竟這樣諷刺她!
戴資穎目前正在韓國參加2016VICTOR韓國超級賽,今天有球迷出言諷刺她,並說“不會因為你多練這半天球而打得比較好”,小戴簡直氣炸了,髮長文回憶枯燥的學球生涯,並表示雖遇挫折但仍會努力,穎迷們紛紛力挺小戴。
戴資穎原文戴資穎說:“我相信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到底為了羽球付出了多少的時間在練習,犧牲了所有的假日,還記得以前最討厭的就是寒、暑假,因為必須從早練到晚,甚至是晚上,還有假日,但有多少人一開學就在期待著放假?”

“現在有時候一忙就是一整天,連練習的時間都沒有,一有時間可以練習,就是把握,今天搭車突然想到有一個人曾經對我這麼說,'不會因為你多練這半天球而打得比較好',我當下氣炸了,氣到不行....但至少我很確定知道這半天的球為我帶來了什麼,練習是讓你在比賽中能夠更踏實,更不容易受傷,讓你能在比賽中有好的表現,練習是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我多練半天,就多累積了半天的能量。”
“如果我常常都多練別人半天,那我是否比別人多了更多的能量?我不敢說自己練的多麼好,多麼有成就,但就是心裡的踏實感,在場上有好的發揮會讓你得到成就感,練習不就是為了在比賽中能有好表現?”
“我也相信有許多人和我一樣都聽到一些自己不想听到的話,不是鼓勵,而是責備...練的很累,練的要死要活....比賽沒打好,就得不到掌聲,這是現實.....

“只有穩固自己心裡的感覺,並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朝著心裡的感覺前進,而我的目標,全來自戴爸心裡的想法,我把他想要的當作是我追尋的方向,我確實也一項一項達到了,只有奧運奪牌這個目標,還沒實現....但我一樣會繼續加油,碰到挫折一定會很難過,我也一樣,因為我也是人,也會哭,但哭過之後不要忘記怎麼堅強,怎麼繼續堅持,直到達到下一個目標。”
“好長的文啊~~看完的穎迷,謝謝你們看到最後。我其實很少發這麼內心的文啊....”
“謝謝穎迷一直當我最強的後盾,無論我打好打壞,依然都有人繼續鼓勵、支持著我,這是所有運動員希望的,謝謝穎迷。”

穎迷們紛紛留言支持小戴@郭庭瑋:練習是為了每次比賽的好表現,有些人都覺得這運動很簡單,好像我們練球像傻瓜一樣,所以不用理會外行人的無腦理論,做自己的偶像。
@陳敬婷:撇開輸贏,人格特質也是吸引球迷喜愛球員的因素之一,希望你一直都保有那份單純、善良及謙遜的赤子之心。
@Wilson Chen:當年紀漸長,再回首看以前,什麼暑假、寒假早已不復存在,當年計較犧牲假日只為訓練的耿耿於懷最終會是雲淡風清,別人的冷言冷語也會漸漸遠去,勿需掛懷,更不必在意,唯一在意的是,夢想是否逐步落實,生命是否發光發亮。失敗難免,但是否能從失敗中學習成長、收穫才是重點,為生命旅程的下一站做最好的準備,迎接發光發亮時刻到來。
@May Lo:付出和收貨一定成正比,心酸只有自己能體會,你已經很棒了,每次的練習都是為了讓自己更穩定,場上的拼勁我們都看在眼裡,請繼續在球場上當控制姐,場邊由我們來持續為你加油!
@曾曉麗:我打球好幾年了,現在四十幾歲了,仍保持每週跟教練練球的習慣,無論別人怎麼說......小戴這篇心情文也說出了我某些心聲......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