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王錚茗退役,竟然驚動了陶菲克!

王錚茗退役,竟然驚動了陶菲克!
9月20號,世界羽聯官方傳出王錚茗確認退役的消息,雖然此前龔偉傑也發布過同樣的消息,但王錚茗卻在第二天站出來澄清了這一說法。不過昨天18點的時候,王錚茗還是在微博上正式宣布自己退役。
王錚銘:再見,追逐夢想的地方,夢想其實不遠,而我的腳步太慢!感謝這些培養我幫助我的教練、工作人員、隊醫和隊友們,祝愿你們在今後的訓練比賽中順利,為羽毛球隊續寫輝煌!今天我正式宣布退出中國羽毛球隊,感謝所有喜歡過我.支持過我.幫助過我的朋友們,我永遠記在心裡


王睜茗曾經一度被大家認為是林丹的接班人,不過近來成績越打越差,被迫選擇了退役。在小編看到王睜茗退役的微博想要評論一句時,沒想到王睜茗的微博設置了只有他關注的人才能評論......
但是,但是,但是......天王陶菲克竟然也來評論了一句“good luck bro”,祝福王睜茗。
另外一位國羽男單選手石宇奇看到後就不淡定了,“陶菲克都評論了,我表示很羨慕。”

和王睜茗命運有點類似,成績先盛後衰的邱子瀚也來湊熱鬧,“來找我瀟灑吧[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