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鮑春來演電影好兄弟支持 傅海峰:導演沒看上我們

首映禮現場首映禮現場


鮑春來演電影好兄弟支持 傅海峰:導演沒看上我們

站在舞台中間的鮑春來星光熠熠。北京時間9月12日,有關羽毛球題材的電影《擊戰》在北京舉辦首映禮,鮑春來的前隊友林丹、傅海峰、諶龍與張楠來到現場為自己助陣,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樑的到來則讓人感到既驚訝又興奮。有了這麼多體育圈好友的支持,鮑春來的內心暖暖的,“這次我演電影,他們能夠過來給我加油鼓勁,我很感謝他們,也感謝劉國樑指導能夠過來助陣。”
林丹和傅海峰等人的到來讓身在現場的粉絲連連尖叫。鮑春來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我今天特別開心,林丹、傅海峰和諶龍、張楠都來到現場為我助陣,特別是阿丹,”鮑春來話音剛落,就引來了粉絲的又一陣尖叫,他微笑著看著她們,隨後繼續說道:“這麼多年我們都在一起訓練,我和阿丹、阿傅,我們都是一批的,諶龍和張楠的年齡比我們小一些,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這次我演電影,他們能夠過來給我加油鼓勁,我很感謝他們,也感謝劉國樑指導能夠過來助陣。”
劉國樑說道:“乒羽是一家。這部電影鮑春來主演,這對他來說是一個挑戰。”傅海峰雖然和鮑春來不是一個單項的隊友,但他們此前曾一起參加湯姆斯盃賽和蘇迪曼杯賽等賽事,一起經歷過奪冠的經典瞬間。前隊友參演電影,傅海峰自然要來助陣,“這是我們的好兄弟鮑春來第一次演電影,我們很希望能直接參與到電影中來,雖然導演可能沒看上我們,我們希望這部電影大賣,希望鮑春來越來越優秀。”
張楠能夠體會鮑春來從賽場轉戰演藝圈的不易,“我希望更多的觀眾朋友和球迷朋友能夠支持鮑哥主演的這部電影,鮑哥從運動員轉型為演員,這一路非常不容易,所以我希望這樣的一部勵志電影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期待。”諶龍則說道:“剛剛鮑哥還說他很緊張,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演得怎麼樣,其實我覺得我們應該鼓勵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