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趙芸蕾談前任張楠:衷心祝福他未來更好



趙芸蕾談前任張楠:衷心祝福他未來更好

近日,趙芸蕾接受記者採訪,趙芸蕾提到前男友張楠,她說:“我一直都沒有避諱或介意張楠,張楠還比較年輕,混雙、男雙成績都非常好。他會繼續為國家效力。我跟球迷一樣,衷心希望祝福他今後的路越走越好。”
記者:2010年左右,你開始和張楠配對,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怎麼評價和張楠一起搭檔的經歷?趙芸蕾:剛開始的搭檔沒想到成績這麼好,我自身混雙的打法和傳統的不太一樣,我和張楠特點明顯,但缺點也很明顯。初期張楠進攻能力不足,我搶網能力當時也不突出,之前打只想盡力打,後來配起來後,也許“負負得正”,還是比較配。
記者:拿到雙滿貫是很多運動員最圓滿的一種結果,你在亞運會後,拿到雙滿貫了,當時是怎樣一種狀態和心情?趙芸蕾:我自己沒仔細算過,有媒體說你差一個混雙的亞運會金牌。職業生涯印象最深是2010年亞運會,我們輸給了韓國對手,當時韓國那對選手實力比我們差,但那場球我打的很差,我完全沒有發揮出自己水平。太想拿金牌了。沒想到4年後還能參加亞運會,有點期待,沒想到拿到金牌了。

記者:奧運會結束後,很多人都會去談你和張楠,現在你會介意談張楠嗎?趙芸蕾:我一直都沒有避諱或介意張楠,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吧。奧運我們都盡了最大努力,他因為要兼項,練的超過常人,也許是常人的雙倍或3倍。奧運會後我想結束職業生涯,雖然我會參加明年的全運會,但不會去參加國際比賽。但張楠跟我不一樣,他還比較年輕,混雙、男雙成績都非常好,他會繼續為國家效力。我也跟廣大球迷一樣,衷心希望祝福他今後的路越走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