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耿直Boy諶龍:我們羽球隊的都比較帥

諶龍:如果大家覺得我帥,等我退役後就來娛樂圈。

耿直Boy諶龍:我們羽球隊的都比較帥

全民關注里約賽場,一批奧運“網紅”橫空出世。其中,張繼科、傅園慧的“迷妹”(女粉絲的網絡代稱)數量最多。
9月14日下午,荊州小伙、里約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冠軍諶龍來武漢,宣傳由其客串的體育題材電影《擊戰》。談到和乒乓球隊的網紅們比人氣時,本人比電視裡帥氣10倍的諶龍傲嬌地說:“我們羽毛球隊都長得比較帥。”

你看我長得帥嗎?游泳隊有孫楊、寧澤濤、傅園慧三大“熱搜詞”,乒乓球隊有兩組國民CP(張繼科和馬龍,孔令輝和劉國樑),相較之下,羽毛球隊只有林丹一個人氣王,諶龍雖貴為世界冠軍,卻極少亮相。

是諶龍缺少做“網紅”的硬件嗎?非也非也!昨日出現在記者面前的諶龍,外形帥氣,打扮時髦,往台上一站氣場全開,明星範兒十足,怎麼看都是“迷妹”們的菜。
諶龍說,《擊戰》是師兄鮑春來主演的作品,自己當然要力挺。一聽說要回家鄉湖北宣傳,立馬就來了。 “昨天一到武漢就跟朋友去吃燒烤,好吃!”
前世界冠軍鮑春來退役後,一心一意地闖蕩娛樂圈。諶龍有沒有同樣的興趣?他反問:“大家覺得我長得帥嗎?如果覺得還行,等我退役後我就來娛樂圈。”請問冠軍最想演什麼角色?諶龍回答:“霸道總裁!”說完又擺手,“開玩笑的啊。”


有女友就沒“迷妹”?生於1989年的諶龍很早就公開了戀情,女友王適嫻也是羽球高手。記者和諶龍開玩笑說,女友介不介意他被“迷妹”表白,他迷迷糊糊地問:“迷妹?”
得知“迷妹”是什麼後,諶龍反而抱怨了起來,“不能因為我有了女朋友,你們就不喜歡我了啊!你們看我打球、支持我,我會很開心啊。”真是個耿直Boy!
聊到“網紅一哥”張繼科時,諶龍大大咧咧地說:“我們和乒乓球隊都很熟,奧運會我和許昕住一個屋。”
聽到記者誇中國羽球隊整體比乒乓球隊要帥一點時,諶龍先是客氣,“別別別,不能這麼說。”後來又勇敢承認,“對,我們是更帥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