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護線管-首篇】路~變了~~ 我朝著專業的羽球護線管更換師挺進~~~~ 2

【護線管-首篇】路~變了~~ 我朝著專業的羽球護線管更換師挺進~~~~ 2
測試條件
1. 拉線師: 重金禮聘專業的野雞拉線達人 --- 我本人自己
資歷:30多年的嘴炮實務經驗
------
野雞大叔我~~擁有強大技術顧問的後勤團隊:
老婆:我的金庫來源~~~
女兒:強大的吃貨,讓我需另僻財源養家~~

-------
以下開放贊助商免費支持各類球具用品/外圍工具和設備---
將有機會在此增加暴光亮度~~ ( 自己花錢買太傷本了~~ ^^ )


2. 二隻同款球拍:
經典神器 MP-99 (屌絲/魯蛇版)


-
3. 磅數要求: 30
4. 穿線法: 張人2012

穿線機設備:
1. 拍架系統: ~~~大叔我的驕傲~~~傳說中的夢幻逸品機神~~~
斯波阿斯 SS-203

-

-

2. 拉線系統: WISE 2086 電子式拉線機

-

3. 座夾: MP-CB710 奧億重力座夾

-

4. 線夾: BSC-N60四齒線夾

-

5. 其它主要輔助工具: 太空豆/起始鉗/整線錐/小斜口鉗/尖嘴鉗~~~

-

6.球線:
引領婦女同胞/兒童喜愛羽球運動
讓女友願意伴你一生羽你一起~~~
培育未來球星從小開始打羽球的最佳激發神器~~
顏值賣相好的彩虹線~~~

--
對於傳說中的夢幻逸品~~~ SS-203
資金有限~~~無法有更好的機座~~~
拉線事前準備~~~45磅座夾穩定性測試~~~
實測是要讓大家安心~~
只要肯用心改~~~~SS-203也行的~~~~
----
A側


B側


----另一頭:
A側


B側

球拍拉線
第一隻(因圖片會過多~~只捷取部份過程~~)

-

-

-

-

----
完成第一隻拍子~~比對另一待上線空拍~~f05

-------
第二隻上機拉線

-

-

-

-

---拉線收工完成----
拍子靜放二天時間

-
驗證與比對
1. 吃線狀況比對

-

-

-

-

-

-

-

-

-

-

-

--------------------
2. 剪線

--

--

--

這線都是成本啊~~首線沒打過的~~
大叔的太座跟本不曉得我搞這燒錢的活~~
以後決不做這事~~~
-----
3. 狀態呈現

--

--

--

--

--

--

--

-----------------------------------------
因手機近拍功能不佳~~~~原來使用的相機在一年多前被偷了~~~成果看不太出來~~~
一不做二不休~~~~~ 債多不怕蚤子多~~
護線全拆~~~這樣看的比較清楚~~
厚圓頭/小方頭雙孔線~~
-----------------------------------------
普通的護線管中管和接頭端明顯透光快裂開
無法保證下次繼續使用中管會不會脫離接頭

----

----
厚頭的長雙孔線護線管在吃線是有優勢保護作用
一般的護線管幾乎都裂開~~

----
小方頭雙線孔護線管也是有同厚圓釘的優勢

----
小方頭單線線孔護線管優勢更是明顯


感想


近幾年來~~高磅線床的愛用者越來越多~~
拍釘護線管的保護會更加的重要~~~
其損耗與壽命也會越來越明顯~~~
著重這部份的人很少數~~~
花點時間和些許的開銷更換護線管~~
事前的預防和保護,總比斷線和拍框塌陷來的好吧~~~
愛護球拍~~是我們對羽球基本態度~~

---------------------
路~~變了~~
我朝著專業的羽球護線管更換師挺進~~~~

------------
最後附上一張我自己私人的工作台全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