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摩根森印尼賽復出 自信已百分百康復全力出沖奧運


鮑伊/摩根森鮑伊/摩根森

摩根森印尼賽復出 自信已百分百康復全力出沖奧運
據丹麥媒體披露,摩根森表示其已經“百分之百地做好了參加高水平比賽的準備”,“我已經通過了從頭到腳的常規檢查,沒有發現任何傷情,身體一切都好。”“換句話說,我現在非常健康!我已經做好了迎接挑戰的準備,我相信鮑伊,相信我自己。”  新浪體育訊哥本哈根5月27日消息,今年2月因腦血管瘤爆裂暈倒接受腦部手術的丹麥羽毛球雙打名將摩根森目前恢復神速,將於本週的印尼公開賽復出,並全力衝刺8月的里約奧運會。

摩根森目前和雙打搭檔鮑伊正在備戰本週的印尼首要超級賽。對於搭檔的迅速康復,鮑伊也給予了充分肯定,“距離奧運會還有70天的時間,摩根森現在基本上完全恢復了,我們現在一天訓練兩次,我認為他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

儘管如此,丹麥羽協還是非常謹慎,表示將在下月13日才決定派哪對男雙出戰奧運。目前與倫敦奧運會銀牌得主鮑伊/摩根森競爭奧運席位的是世界排名第九的科爾丁/康拉德,他們剛剛與隊友合作,歷史性地為丹麥首次贏得湯姆斯盃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