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拿督:我真的要被煩死了,你們放過我吧

拿督:我真的要被煩死了,你們放過我吧
近日,一周前剛剛在湯杯中失利的李宗偉可謂是被媒體煩的不能再煩了。

結束湯杯征程回到馬來西亞後的李宗偉,在短短一周時間內接受了無數媒體的採訪。可是記者們似乎格外的關心拿督能否繼續代表馬來西亞征戰2018年湯姆斯盃。這導致李宗偉在接受每家媒體的採訪時被記者問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還會代表馬來西亞參加2018年的湯姆斯盃嗎?

這短短一周的時間,可憐的拿督回答了同一個問題不下十次,真是有耐心的好男人啊。而他從始至終就只有一種回答:“我現在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奧運會上,其他的事情暫且不考慮。我之前也明確表示過如果屆時我的狀態不錯,我依然會出任馬來西亞的第一單打。”

可是各大媒體似乎想從李宗偉的口中得到什麼爆炸性的資訊,一直重複的詢問這一個問題。小編在此想說:就算拿督的脾氣再好,再有耐心。可他也是凡人啊,是人都會小情緒的哦。

雖然各大媒體這樣的做法也是出於對大馬一哥的關心,但是對於運動員的關心也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的哦,所以希望各大媒體們,不要再繼續糾結拿督是否能夠參加2018年湯姆斯盃了。因為這樣不僅會讓拿督產生厭煩的情緒,還會給拿督隨後征戰奧運會徒增多餘的壓力呢。

所以,請讓拿督安心的備戰2016年的里約奧運會,並祝福所有的運動員們能夠在里約奧運會上有良好的競技狀態,勇創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