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李宗偉:湯杯輸了,我不怪任何人


李宗偉:湯杯輸了,我不怪任何人

大馬在本屆湯杯半決賽,遭丹麥以2比3逆轉要怪誰?大馬一哥李宗偉表示誰都不怪,因為他們是一個團隊,成敗都得一起扛。

半決賽,大馬憑藉第一單李宗偉和第一雙陳蔚強與吳蔚昇取勝,建立2比0的領先優勢,但伊斯干達隨後在第二單對決中敗陣,讓比賽拖至第4場,而古健傑與陳文宏接下來也敗陣,最終比賽來到決定勝者的第5場,但張維峰不敵霍爾斯特,大馬慘遭逆轉淘汰。

為此,大馬的湯杯冠軍荒延續至24年,而34歲的李宗偉也再度無緣首個​​世界冠軍。

宗偉:已盡力拿下第1分
賽后談到這場敗仗,李宗偉表示他不能指名道姓責怪任何隊友,畢竟他們是一個團隊:“我們是有機會贏,但未能好好把握。我不能責怪任何隊友,我們是以一個團隊來到這裡。”

“無論如何,我已盡力為隊伍拿下第1分,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對壘丹麥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古健傑:沒打出水平
古健傑在賽后把第2雙的失利歸咎於自己在第二局想法太多,沒有打出原有的水平。陳文宏指出對手在次局適應後調整打法,讓自己和搭檔難以適應,吞下敗仗。

張維峰:嘗試追分但無能為力
最後登場的張維峰,坦言自己承受太大的壓力,他說:“在最後一場決定球隊命運的比賽,我身上的壓力很沉重,自己的防守做得不好,雖然在次局我嘗試追回比分,卻也無能為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