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推薦豎線起始用這種方法

推薦豎線起始用這種方法
1圖的起始方式是起始鉗在拍頭的方法,2圖的起始方式是起始鉗在拍框內側6點鐘位置依賴減壓器的方式。
之前用1圖第一種起始方式很多年,直到有一天,我用高神70穿線,發現拍頭豎線斷線風險很高,仔細觀察並分析後發現或許跟起始夾夾的那段線也有關。拍頭的 線先是被起始鉗夾扁,然後這段線又需要拐彎受力牽引,讓本身拍頭就容易斷的豎線變得更加脆弱,增加了拍頭豎線斷線風險。所以,最近幾個月,我改用了2圖第 二種起始方式,通過跟進效果,感覺在保證磅數的同時增加了拍頭豎線的耐打性,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
2圖的截圖是源自於吧主豬豬的穿線視頻,之前其實很早就有看過這個起始方式,但是一直沒用主要是因為本人的是彈簧機並非恆拉機,擔心這樣起始在牽引起始鉗夾的B2豎線時,被起始鉗夾的那一段線會導致整條豎線的磅數準確性。
通過測試與實踐,我推薦給各位用非恆拉機的穿線師的目前我的操作是:起始鉗夾的線(即B2豎線)拍頭在被機頭牽引時,一旦發現起始鉗與減壓器不再緊密貼合時,我就右手固定機頭保持拉力但不跳線,左手鬆開起始夾然後右手再繼續牽引跳線,然後再用座夾固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