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內維爾霸氣宣言:你們該關注我如何捧杯!

內維爾霸氣宣言:你們該關注我如何捧杯!
因為腳踝傷勢而缺席了今年多站比賽的印度羽球一姐內維爾,目前的狀態十分良好。他在印度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亞錦賽中的表現都獲得了外界一致的認可,並且在這些比賽中都進入了半決賽。

在不久前結束的尤伯杯比賽中,內維爾在小組賽階段贏下了所有的對手。雖然在淘汰賽階段她分別輸給了泰國的因達農和中國的李雪芮。可是這並不能否認他帶領印度女隊獲得尤伯杯銅牌這一壯舉。

內維爾曾在2009、2010、2012三度獲得了印尼公開賽女單冠軍。而這次,她將希望能夠第四次在這項羽毛球世界的頂級賽事中登頂。



並且內維爾也想讓在這奧運會最後的備戰時間中,得到充分的世界排名積分,因為這會對她的奧運種子資格很有幫助。在接受賽事官方記者採訪時她說:“上一次在倫敦,我很遺憾的只拿到了銅牌。儘管那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成績,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獲得一塊金色的獎牌。”



當一位記者質疑內維爾的傷勢將影響她的發揮時,她霸氣的回應到:“現在你們不該將焦點放在我的傷勢上面,你們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在一周之後我將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結果印尼賽的冠軍獎杯和那一大筆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