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鮑伊:青春不在,但我們仍會堅持打球

鮑伊:青春不在,但我們仍會堅持打球
因腦血管瘤接受開顱手術的丹麥男雙名將摩根森,昨日接受世界羽聯採訪,首次談到了自己受傷以來這幾個月的經歷,摩根森說:“當我在俄羅斯生病的時候,我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不想就這樣結束我的職業生涯,我很想很想重返我熱愛的賽場。”

摩根森(左)和鮑伊

摩 根森說:“兩個月前在俄羅斯受傷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難熬的日子。返回丹麥後,我就十分想能夠重返賽場參加比賽,至少能保持和以前相當的水平。我很努力的訓 練,但是我不知道我們的水平到底恢復了多少,明天是我們倆重返賽場的第一場比賽,我會盡我所能去打好比賽。”在明天的印尼公開賽上,鮑伊/摩根森首輪將對陣國羽小將李俊慧/劉雨辰。

當記者問他這幾個月最大的挑戰是什麼,摩根森說:“當我在俄羅斯的時候,我腦子裡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不想就這樣結束我的職業生涯,我很想很想返回我熱愛的賽場。我的家人,我的教練,還有鮑伊等等所有人都十分支持我。”

“在俄羅斯的經歷十分糟糕,但現在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在手術後,我已經練了一個多月了,一切都恢復到了從前。所有的醫生都說我恢復的很好,沒有問題。”

鮑伊則十分樂觀,認為憑藉努力和天賦,要不了多久就能重新回到以前的水平。鮑伊說:“我們倆已經搭檔了11年,互相之間都很了解,重新適應並不太難,只是我們需要循序漸進。現在距離奧運還有2個月,時間對於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 ”

鮑伊還說:“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倆都想繼續打下去,雖然我們倆都不再是20歲的小伙兒,但是我認為奧運後,我們倆還能提高。我們身體很健康,我們喜歡打球,為了羽毛球這項我們最熱愛的運動,我們願意奉獻更多。”

丹麥主教練拉斯說:“摩根森恢復的這麼快的確很驚人,以前他們倆參加比賽是為了贏得獎牌,但這次他們是為了檢驗水平恢復的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