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為什麼情侶雙打總吵架?

為什麼情侶雙打總吵架?今天給大家講兩個打球的小故事,先給大夥兒看看網上一個流傳很廣的段子樂呵樂呵。
“你打羽毛球受過最嚴重的一次傷是什麼?”“看著對手的女朋友餵他喝水”
O(∩_∩)O哈哈~~~~


看了是不是很有感觸?是不是想立馬找個打羽毛球的妹紙相伴終生?想想都是滿滿的幸福啊~看了下面這個球友“雨落我家”的故事,小編終於知道找個打球的女票是多麼重要了。

故事一:老婆不理解我為何喜歡打球“本人十年前開始接觸羽毛球,慢慢喜歡上了這項運動,在單位也打出了點小名氣。和老婆談戀愛之前基本上每週去和球友打兩次,和老婆談戀愛的時候陪她多了,打球就基本上一周一次,但是她說無法忍受我每周有一個晚上不陪她去參與一項她參與不了的活動,鬧情緒。”



“無奈,也理解她之前從來沒這麼黏糊人覺得好欠的,協商之下改成兩週一次,每次打也就是兩三個小時,不敢晚了,早早退場就往回趕。”


“結婚之後,心想天天黏糊在一起,這下應該安定了,可是老婆大人還是時不時鬧情緒,最近因為單位要組織比賽,出於訓練要求一周打一次,老婆又不高興了,好吧,心想老婆這是愛我啊,離不開我啊,要我關注嘛,各種哄,說要不三週去兩次,想各種補償方案,仍然有情緒,一門心思要我這輩子徹底改掉打球這個惡習就好。”


“實在是鬱悶想不通,本人平時一下班就回家做飯各種家務陪老婆帶孩子,沒別的不良嗜好,就這麼個喜好,一段時間不打就渾身難受,雖然說愛一個人就要照顧她的感受,但是真要丟掉自己的愛好逼著自己變成另外的樣子嗎?難道我只能變成一個只會陪老婆的傻男人?那我還是那個我嗎?”
“很羨慕身邊有些球友老婆陪著打球甚至成為混雙搭檔,有的回家了還主動給老公按摩的,我這該怎麼辦啊....”


上面這個故事看完趕腳好悲傷,作為一個球痴,不能打球的滋味,你們懂的。再給大家說一個小編以前打球遇到的真事兒。

故事二:夫妻打混雙喜歡吵架一對30來歲的夫妻和另一對小夫妻正在打混雙。打著打著,夫妻之間就開始吵啦~這個粗聲粗氣說這個球該你接,那個不屑一顧說你怎麼跑的位?這個惡狠狠說你蹲在前場守住一點就行,那個咬牙切齒說你怎麼殺的球啊?
吵著吵著,一會兒就鬧翻了臉。沒法,雙方互換隊友再打,場上的氣氛就360度大轉彎啦~


兩個男的都變成了“紳士”,動作優雅嫻熟,總是小心翼翼關照著身邊那位女士,兩個女的,也都成了“淑女”,動作柔美輕靈,總是笑容滿面配合著身邊的男士。
似乎很多羽毛球賽場的“牛郎織女”都不太喜歡一起搭檔打球,一搭檔就吵架,球場吵完回家還要接著吵。

看完這2個小故事,也許有人會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其實,互相之間缺​​少尊重才是產生這些矛盾的最大根源。不論我們的另外一半打不打球,我們都要學著去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你們覺得呢?


(鑑於本文已對單身汪產生10000+點傷害,單身汪可無視本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