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李寧AYTK113海外概念羽毛球鞋評測

李寧AYTK113海外概念羽毛球鞋評測
作者:黑色柳丁
自從編織鞋面由NK在多年前在跑鞋上應用,我們一直在猜測著羽毛球鞋是否會迎來編織鞋面的那天。
當YONEX的AS推出的時候似乎已經預示著織物鞋面的開始。
雖然AS還是一個為編織鞋面。當然我們也都明白這樣的鞋面帶來什麼樣問題。 但是當看到李寧海外版用標準編織製程,推出這款鞋的時候,獵奇的心裡還是讓我買了一雙,雖然我只想拿它來壓馬路。先說說外觀​​,這款型號。推出了四種配色。基本都是時下最流行的配色。我選了一雙最耐髒的。 因為壓馬路。

鞋面內側用了防磨的PU皮

鞋底是HEOR2的TD版鞋底,雖然是TD的簡配版但是中底里面前b後C可是沒有簡配掉,但是鞋底的橡膠應該不是高端橡膠。鞋內使用的鞋墊,是海外版標配的蜂窩鞋墊。特點:厚,輕

說說腳感:265mm的鞋碼,感覺比中國版球鞋大半碼。單只球鞋重量303克。算輕的球鞋。這也得益於全​​織物鞋面帶來的優勢。

鞋楦趨於4E或者更大。想我這樣標準2.5E的瘦腳,穿上很像穿拖鞋。 上腳後,中底和鞋墊的​​調配非常像跑鞋,硬度適中,並不會像李寧高端鞋那麼硬當你穿過一陣之後“踩屎”感會慢慢體現出來。

止滑性:HERO2的鞋底紋路。是應該是目前所有與球鞋止滑最強的設計。所以這雙鞋雖然是TD版但是止滑性是沒的說的。但是這雙鞋最大的缺點也來自這雙鞋最大的特點。 就是全織物鞋面的支撐性太差。 腳踝處的泡棉很厚,雖然會給腳踝不錯的支撐但是對於步伐差,下肢力量不穩​​的使用者。 全織物鞋面不會給你帶來一點安全感。

總結:對於這款鞋,我一開始就認為這是一款概念鞋。屬於一款時尚羽球鞋,針對於那些喜歡日常穿著與球鞋,隨時可以可以打球的定位。如果你和我一樣 只是想獵奇,這雙鞋還是蠻值得玩的。但如果你想買一雙專門打球的羽球競技鞋。 還是看看其他的型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