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KKK萌娃:夜店小王子的世界你不懂

KKK萌娃:夜店小王子的世界你不懂
哈嘍~你們好!我是Nay​​son Koo,我的爸比是古健傑,馬來西亞的雙打名將,大家都叫他KK(辣麼有名!!不要告訴我,你們不認識!)昨天是父親節,所有的小朋友都在說自己的爸比,所以今天給大家說一說我眼中的爸比~

呃……在說我爸比之前,還是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帥照!
(就是帥得糊你一臉~)

放這張照片是為了報上我的名號,請大家忽略我兒時的臉(胸前圍嘴上就是我的名字~)


好看的人總是會越來越好看的~我知道你們想說我很好看,請表吝嗇你們的讚美!


咳咳……說好的講我爸比的!
我的爸比大家都叫他KKK,他總是一副酒足飯飽的樣子~(原諒他這一生放蕩不羈愛吃飯!)


還有還有……和爸爸一起吃飯的總是有很多漂亮的姐姐。
(最愛搞怪的那隻……就是我的爸比!)大馬夜店小王子不是浪得虛名的!


也不是都是女盆友了啦?
爸比還是有很多男盆友! ……男盆友


這兩年,爸比和文宏叔叔經歷了低潮,被拆對,還差點退役~但作為一生的第二真愛,(因為第一是我)還是重新和文宏叔叔復出了~曾經blingbling的鑽石組合,
為了打夠積分參加奧運會,什麼比賽都肯打,什麼苦都肯吃。


雖然最後,爸比還是去不了奧運會~但是還是好感動!



都說了我是爸比的真愛!
所以肯定球技也得到了爸比的真傳!是不是很帥~

都說了我和爸比是真愛!科科~

好了,這期萌娃帶你看老爸到這裡就結束了,最後祝我的爸比永遠辣麼帥~父親節快樂!我是大家最喜歡的小KK,大家要記得我哦~最後給大家看我們的合照!大家覺得我們像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