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2歲戴資穎爆料:4年後可能會退役

“奧運輸球挺難過,對手發揮太好,我輸的心服口服。”


22歲戴資穎爆料:4年後可能會退役
2016年11月27日,在中國香港羽毛球超級賽決賽中,戴資穎2比0拿下奧運亞軍辛德胡,賽后,戴資穎接受采訪表示,“平時我會輸就是因為失誤太多,今天會贏就是失誤少了很多,所以我就贏了”。小戴今年雖然才22歲,但她表示再堅持4年可能就會退役。
在戰勝辛德胡後,戴資穎將在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中超越馬琳,成為新的羽壇一姐,但小戴則表現的很平靜。對於今年里約奧運上輸給辛德胡,戴資穎說:“當然也很想去奪牌,但是沒有成功,就還要再等下一個四年,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多四年。那時候打完其實挺難過的,但也沒辦法,對手發揮得實在太好了,我也輸的心服口服。”

那明年有什麼目標嗎?戴資穎說:“暫時還沒有定目標,盡力去打好每一場球吧!”雖然戴資穎今年才22歲,但她表示4年後可能就會考慮退役了。 “我的目​​標還是里約,但​​沒有成功。為了一個比賽(里約奧運會),準備了很久,也不如自己預期的結果,所以輸了之後很會很想休息一下。我覺得等到下一個四年打完也就差不多可以休息了。”
當被問及贏球的原因時,小戴說:“平時我會輸就是因為失誤太多,今天會贏就是失誤少了很多,所以我就贏了。賽前也沒有說特別針對她(辛徳胡)做準備,因為我們對彼此的球路都比較熟悉了,所以就看臨場的發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