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約根森扔對手球衣,伊斯干達很窩火

約根森扔對手球衣,伊斯干達很窩火
在2016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半決賽上,約根森以2:1(22-20 20-22 21-7)淘汰了伊斯干達,而他也在之後的決賽擊敗諶龍奪冠。但賽後伊斯干達卻向媒體透露約根森曾在場上不尊重他,而當事人約根森也在今天下午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澄清了這一事件並向伊斯干達以及大馬球迷致歉。
在接受大馬媒體採訪時,伊斯甘達投訴約根森用“小動作”幹擾,他說:“當我取分慶祝時,約根森一直叫我安靜,他也一直叫我李宗偉,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他在嘗試讓我感到自卑。不過,這是很好的學習經驗,我會在下次比賽有更好的準備。”
而約根森本人在今天下午主動發文澄清了這件事,他說:“我要向所有馬來西亞球迷道歉,在比賽間歇的時候扔他的T卹是無意之舉,沒有不尊重他的意思,我是對我的教練喊的“李宗偉”,意思是他和李宗偉的打法很相似,並不是為了針對他而說的,我非常尊重他。”


但從他這條動態下的評論中可以看出,大部分人對他的這番解釋並不買賬。

約根森扔T卹↓


(伊斯干達採訪內容摘自中國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