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比賽之後,你所不知道的戴資穎


比賽之後,你所不知道的戴資穎
中公賽的半決賽結束以後,小戴回到了球員酒店,愛羽客小編有幸和她聊了一會。這個女單場上的“怪球手”場下卻是一個看起來酷酷的女生,話不多,但是每一個問題她都是認真思考後才回答我。
Q:現在還有經常跟爸爸去球館打球嗎?和業餘球友們打球是什麼感覺?“我小時候在打的那個球館其實現在已經拆掉了,現在就比較少過去。和業餘球友們打也很有意思,算是一種另類的放鬆吧。”
Q:這次中公賽很多球迷給你加油,你對球迷有哪些印象?“昨天在比賽的時候,大家都在給我加油,還蠻開心的,現在到了各個地方打比賽都有很多人在加油,也很謝謝他們。”
Q:在場上的小戴看起來很有靈氣,也很聰明,生活中的你性格是怎麼樣的?小戴想了幾秒突然蹦出:“很難相處吧。”(笑~~)然後頓了下, 再想想,又繼續說“場下的時候會比較“白目”吧,就是會比較鬼靈精怪的感覺。”
Q:奧運會以後有什麼新的收穫?“我覺得奧運會的時候也沒有達到我自己可能想要的目標,結束之後也就一直在比賽,因為自己也是第二次參加奧運會了,好像也沒有對那個場面覺得陌生,增長了一點經驗吧。
Q:為什麼經常能騙到對手?其實也不會啦,因為可能多用幾次之後,大家也都知道我什麼時候可能會使用假動作,可能我也要減少用它(假動作)的次數吧,不然也很容易被對手抓到。
Q:你用假動作失誤率會比較高嗎?“我應該是正常打的失誤率比較高。”
......
Q:關於男朋友?喜歡什麼類型?“還沒有男朋友。”
“好像沒有特別想過什麼類型”看天...Q:你覺得男選手當中哪個最帥?像週天成、王子維他們都很帥啊。
“你覺得他們很帥?”......“沒有特別去注意唉。”“好像都還好唉。”“好像沒有特別覺得誰比較帥唉”......是不是有點耳熟?好啦,小秘密藏在心裡吧,我就不問了。結束之後,小戴還向愛羽客的球迷們特別問了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