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諶龍談中公賽結果:還算正常發揮

中國公開賽結束以後,諶龍參加了新聞發布會,他都說了啥?


諶龍談中公賽結果:還算正常發揮

2016年中國公開賽今天在福州海峽體育中心落下帷幕,在男單決賽中,今年的新科奧運冠軍諶龍以0比2(20-22、13-21)不敵丹麥選手約根森,屈居亞軍諶龍曾今三度(分別為2010年、2012年、2013年)摘下中國公開賽男單冠軍,但到本次比賽,諶龍也已經連續三年未曾奪冠。在輸掉比賽之後,諶龍參加了新聞發布會,表達了自己賽后的感想。
對於此次中國公開賽,諶龍坦言自己也放的比較開,雖然沒能奪得冠軍,但是能夠來參加中國公開賽很高興。 “結果比較遺憾,連續兩年獲得亞軍,看來我還要努力,爭取明年獲得更好的成績。”

當被記者們問道今天自己的表現時,諶龍回答:“其實今天畢竟是決賽嘛,自己還是很想打的更好,但是對手從準備上,包括從信心上,做的比我更好,所以輸了,我覺得也比較正常吧。作為運動員來說,輸了比賽總是有一些不開心,我覺得這個也是一個現實,但我覺得作為職業運動員應該自己好好總結這些比賽,希望這些經驗對自己以後的比賽有些幫助。”

對於今天男單比賽的結果,諶龍表現的很坦然,笑說:“我來的時候還在想,會不會一來第一輪比賽就回去了,當時來的時候跟醫生說不用準備太多東西,我覺得還可以,能打進決賽還算是自己目前的一個正常的狀態吧,因為輸了球還是會有一些不開心,但是不能因為不開心說一些氣餒的話吧”
此次中國公開賽是諶龍自奧運會過後首次參賽,經過了三個月的休息,諶龍今天表現的狀態稍顯低迷,希望諶龍能夠重新調整,再次起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