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李宗偉:林丹出軌是私人事件 未通電關心不做評論

林丹李宗偉私交甚篤   

李宗偉:林丹出軌是私人事件 未通電關心不做評論

林丹出軌,成為周三的中國體壇頭條新聞,而遠在馬來西亞的好朋友李宗偉,被詢及林丹出軌事件,只是表示,這是林丹私人事情,他不方便回應。
棄戰中國與香港公開賽的大馬羽球一哥,今日出席asrto羽球培訓營時,針對媒體詢問,宗偉說:“這起事件(林丹出軌事件),我不方便回應,這是他私人事件。”
眾所皆知,宗偉與林丹場上雖是“敵人”,但兩人私交甚篤,詢及一哥是否通過電話簡訊來關心林丹,宗偉說:“沒有,這是私人事件,我沒有任何評論。”
較早前,林丹在微博發文:“做(作)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回應出軌事件之後,事件的女主角趙雅淇也在個人的朋友圈發文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此前趙雅淇曾與高虎傳過緋聞,據當時知情人士曝料,高虎與趙雅泣曾同居5年。趙雅淇出生於遼寧省,畢業於中山大學法律系、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2005年參加第34屆環球洲際小姐比賽獲得中國小姐季軍。曾參演過電影《百合》、《男人製造》,以及電視劇《不是不想嫁》、《刀之隊》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