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蔡贇致歉李宗偉葉誠萬:我及團隊以此為鑑須嚴謹

李宗偉和葉誠萬

蔡贇致歉李宗偉葉誠萬:我及團隊以此為鑑須嚴謹

我們公眾號本週一(11月14日)推送的有關分析奧運會男單技術的文章,令李宗偉和葉誠萬教練遭遇了不必要的誤會和滋擾。在此,我對李宗偉和葉誠萬教練真誠道歉。目前我們已經刪除了這篇文章。
從我們公眾號開始運營以來,所有內容的出發點都是對羽毛球本身的研究和討論,旨在分享羽毛球精神和推廣羽毛球技戰術,為廣大球迷解惑答疑。上期文章的本意,也僅是發表我個人對於30+球員實戰技巧和比賽整體戰略思路的一些思考。
然而球是人打出來的,研究球的時候勢必聯繫到人,因而措辭必須嚴謹細緻,此篇文章內容就有不嚴謹之處。這確實是我作為一個自媒體人不夠專業的一面。
我以及我的團隊,將以此為鑑,在以後的工作中力戒虛浮,以客觀求實之態度編纂內容,將羽球精神推而廣之,解球迷困惑於萬一。
李宗偉和葉誠萬教練都是我很敬重的人,由於我的工作失誤給他們帶去不小的麻煩,實感愧疚。望李宗偉和葉誠萬教練能夠接受我的道歉。
並祝生活工作順意!蔡贇
2016年11月16日 於泰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