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謝杏芳微博介紹曾暗含深意:我愛錯只能選擇沉默



謝杏芳微博介紹曾暗含深意:我愛錯只能選擇沉默

16日林丹被曝出軌,隨後自己微博承認並向家人道歉。一天后,正在做月子的謝​​杏芳更新微博,選擇了原諒。
謝杏芳寫道:“我們一家人會支持這個敢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感謝朋友和球迷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風雨同舟!”  即便是愛子出生的時間節點上謝杏芳都沒有在微博上發布喜訊,但如今卻以這樣的方式給林丹出軌做了一個了解。
謝杏芳上一次在微博上互動還是10月14日,當天林丹寫道“媽今天不知道要說什麼就說我愛你媽媽”,此時恰逢林丹生日,也是他與趙雅淇出軌的一個節點。

里約奧運會期間,謝杏芳曾轉發央視體育播的一組林丹視頻,寫道“時間過得真快,從少年到男人,已經一起走過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當時還是愛意滿滿三個月之後,謝杏芳不得不接受老公出軌的事實,但最終大度的選擇了原諒。未加認證之前的謝杏芳微博介紹
巧合的是,林丹和謝杏芳微博的發佈時間同為14:18分,只是林丹是17日發布,而謝杏芳是18日發布。值得一提的是,謝杏芳的微博在未認證之前,曾有這樣的介紹“錯在明知是錯,快樂該怎麼選擇,我愛錯我只能選擇沉默”。這是孫燕姿《逆光》專輯裡《飄著》這首歌其中一部分歌詞。後來加了認證之後,這句話就變成了“前羽毛球國家隊運動員謝杏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