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辛德胡首奪超級賽冠軍,印媒:最新的屠龍殺手

“我的自信幫助我贏得了比賽,我儘自己所能去爭取每一分。”

辛德胡首奪超級賽冠軍,印媒:最新的屠龍殺手

辛德胡2-1(21-11、17-21、21-11)戰勝國羽孫瑜,奪得中國首要超級羽毛球賽女單冠軍,這是她首次奪得首要超級系列賽女單冠軍。賽后,印度大型門戶網站印度快報以《辛德胡:印度最新的屠龍殺手》為標題,報導了該事件。
辛德胡說:“我的自信幫助我贏得了比賽,我儘自己所能去爭取每一分。”辛德胡的教練表示:“她打的十分耐心,她並沒有急於去拿分數。而且她的戰術很好的擊敗了孫瑜的抵抗。”
在奪得里約奧運銀牌後,辛德胡在韓國超級賽首輪退賽;此後又參加了丹麥超級賽,在首輪戰勝何冰嬌後卻不敵日本佐藤冴香;緊接著的法國超級賽,辛德胡0比2不敵何冰嬌,賽后她十分生氣和失望,“她很失望,因為她沒能連著贏下何冰嬌。”辛德胡的教練解釋說。
她非常想贏得超級系列賽冠軍,因為在里約奧運之後,她在印度國內很出名了,要想重新把精力放在賽場上非常難。在中國公開賽半決賽,辛德胡苦戰3局才拿下韓國成池鉉,體力消耗巨大。但在第二天的決賽中,辛德胡依舊保持了超強的體能,後場瘋狂進攻,化解了孫瑜的防守。據印度媒體介紹,在奧運後辛德胡參加了很多商業活動,競技狀態比之前下降了不少,但她一直保持著基礎訓練,所以在打艱苦的比賽時,保證了體能的儲備。

“長久以來,我的夢想就是獲得超級賽冠軍。在里約奧運之後,很多人問我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奪得超級系列賽冠軍。在奧運後,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們都認為我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重返賽場,但我很努力的堅持著訓練。”辛德胡說,“經常有人問我,你什麼時候才能拿超級賽冠軍呢?今天我就做到了!”
對此,辛德胡的導師戈比昌德說:“這個冠軍對她來說很重要,超級賽冠軍遲早是要拿的​​,但你必須相信她,必須耐心等待,你不能強迫她去一些事。她必須學會去適應贏球和輸球所帶來的各種情緒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