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李永波:林丹目前處於休假期 看新聞才知他出軌

林丹出軌

李永波:林丹目前處於休假期 看新聞才知他出軌

11月17日上午,羽毛球名將林丹被曝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9月中旬,林丹與神秘女子挽手。 10月,林丹赴廣東比賽,深夜再與該女子酒店親熱,林丹不僅摟住女方腰部,還在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對於這次林丹出軌醜聞,正在福州督戰的總教練李永波表示林丹目前還處於休假期,對於這件事情隊內也的確不知情。
17日中午林丹在微博上公開道歉:“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事件的女主角趙雅淇也在個人的朋友圈發文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據悉,里約奧運會之後,林丹就一直處在休養狀態。如今,國羽全主力正出戰在福州舉行的中國公開賽,在場邊督戰總教練李永波在談到這件事情時表示:“我們的確跟大家也一樣,今天看新聞才知道這樣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