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阿山自爆為何穿緊身褲,“我是穆斯林”

阿山:“費爾納迪/蘇卡穆約、普拉塔瑪/蘇華迪是接班人。”


阿山自爆為何穿緊身褲,“我是穆斯林”
在中國香港羽毛球超級賽男雙1/8賽中,阿山/薩普特拉2-0擊敗隊友普拉塔瑪/蘇華迪,順利在這場印尼“德比戰”中勝出。賽后,阿山接受了專訪,自爆由於自己是穆斯林,所以才在打球時穿了運動彈力褲。
如何評價兩對印尼新星男雙,費爾納迪/蘇卡穆約和普拉塔瑪/蘇華迪?阿山:“他們還很年輕,還有很多機會。他們是印尼男雙絕對的接班人,他們距離一流選手還有一段距離。”

會堅持打到2020東京奧運會嗎?阿山:下個奧運還有很長,暫時沒有考慮,能打多久是多久。

這個新搭檔感覺怎麼樣?阿山:我會盡力跟新搭檔磨合,現在已經在德比中勝出,我們每一場比賽都會有更好的

許多球迷都很好奇你為什麼穿這種“秋褲裝”?阿山:對於穆斯林而言,越虔誠漏的越少,所以我才穿了這個。

最後,你想對亨山組合以前的粉絲說些什麼?阿山:我和亨德拉已經與不同的搭檔組合,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