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又一位老將離開!亨德拉宣布退出國家隊



又一位老將離開!
亨德拉宣布退出國家隊
幾個小時前,印尼男雙老將亨德拉·塞蒂亞萬在其個人社交平台上發表了退出國家隊的聲明,又一位熟悉的面孔將要淡出我們的視線。奧運年也是退役年,從蔡贇宣布退役,李龍大在韓國賽退出國家隊,傅海峰、古健傑也會相繼在年底離開,現在又是亨德拉,當年的五大男雙中完整的只剩下“泡沫”組合了~
亨德拉:在我的生命裡,出現過一次又一次的艱難抉擇,謝謝PBSI的機會和支持。無論多麼艱難和沈重,我的生活依舊得繼續。印度尼西亞需要新的血液來保持我們在世界羽壇中的優勢。沒人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但我所知道的就是儘自己所能去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並且能讓印度尼西亞每天都感到自豪。
我希望PBSI永遠都是最偉大的,把最好的一面奉獻給我們的國家——印度尼西亞!

離開國家隊後,亨德拉還沒有決定與誰再配對,但兩年內他仍會活躍在羽壇中。亨德拉說:“可能以後還會打羽毛球,但我也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也許會參加香港公開賽,至於其他超級系列賽我還要再考慮。”

職業生涯簡述:亨德拉·塞蒂亞萬在羽毛球生涯中共奪得 4 項羽毛球世界冠軍頭銜。 (北京奧運會男雙冠軍,2007、2013、2015世錦賽男雙冠軍)
主要比賽成績(部分):
2005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 冠軍 &基多印尼羽毛球公開賽 冠軍 &基多
2006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 冠軍 &基多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冠軍 &基多羽毛球世界杯 冠軍 &基多
2007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 冠軍 &基多中國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基多香港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基多東南亞運動會羽毛球比賽 金牌 &基多
2008年馬來西亞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基多北京奧運會羽毛球比賽 金牌 &基多丹麥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基多
2009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 冠軍 &基多日本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基多東南亞運動會羽毛球比賽 金牌 &基多
2010年亞洲運動會羽毛球比賽 金牌 &基多
2012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基多
2013年馬來西亞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阿山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級賽 冠軍 &阿山世界羽毛球錦標賽 冠軍 &阿山日本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阿山
2014年全英羽毛球首要超級賽 冠軍 &阿山亞洲運動會羽毛球比賽 金牌 &阿山香港羽毛球超級賽 冠軍 &阿山
2015年馬來西亞羽毛球首要超級賽 冠軍 &阿山世界羽毛球錦標賽 冠軍 &阿山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 冠軍 &阿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