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奧運後首秀太輕鬆! 諶龍:和王適嫻在一起挺開心

諶龍(資料圖)

奧運後首秀太輕鬆! 諶龍:和王適嫻在一起挺開心
2016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在福州展開第二日比賽角逐。本次比賽,諶龍無疑是最“撐門面”的一個人,這是他在里約奧運會奪冠后參加的第一項國際比賽,久疏戰場後的首秀,諶龍用心對待,他說自己做足了困難準備,但他的對手——印尼選手蘇吉亞托卻沒有給前者展露實力的機會,他中場退賽,讓諶龍的開門紅來得更為輕鬆。
當諶龍在第一局中以17比5領先時,蘇吉亞托做出了退賽的決賽,諶龍特地跑到對手的場地邊和他握手,展現了大將風範。來到混合採訪區,諶龍的言語很是誠懇,“之前兩次我都是拿到了亞軍,這次我想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比賽。”久違在賽場上露面,他自然想給觀眾上演精彩的表現,“其實我準備得特別充分,在之前參加新聞發布會時我就說了,第一場比賽我會準備得尤為充分,我大概有快3個月的時間沒有打比賽了,上場後我很想打好,所以我還是要做足困難準備。”只不過對手的傷退,讓諶龍在首秀中只是短暫亮相,“對手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我不太清楚自己發揮了多少實力,所以我還是好好準備明天的比賽。”
里約奧運會,諶龍奪得男單冠軍,獲得了“大滿貫”頭銜。在里約奧運會後,諶龍也選擇了休息調整,和女友王適嫻在賽場外幸福地忙碌著,這種日子讓諶龍感到很是開心,“打完奧運會後,我挺開心的,和女友王適嫻在一起,能有短暫的休假,挺開心的。”如今,諶龍參加本次比賽,這是否意味著他已全身心回到賽場上?對此,諶龍給予回應,“我會慢慢地去找比賽的感覺。後面的比賽我不一定會參加,時間長了沒有系統訓練,怕自己會出現傷病,而且狀態可能沒有那麼好,所以還是先以恢復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